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ISO是Win10最可靠安全的升级方式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周年纪念更新将在今天正式开放,用户可以使用多种方式来对Winows 10进行升级。微软在官方说明中提到,他们希望用户能够使用ISO镜像文件来直接进行纯净安装升级Version 1607,因为这样会更加安全可靠。


微软:ISO是Win10最可靠安全的升级方式
微软:ISO是Win10最可靠安全的升级方式(图片来自于cnbeta)

   官方说明中微软这样写道:“在8月2日,Media Creation Tool将会进行更新,您能够下载包含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最新版本系统。Windows 10周年更新包涵了许多令人激动的功能。自8月2日开始,依然运行此前版本的Windows 10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升级至最新版本。其中最可靠和最便捷的方式就是使用ISO镜像文件。尤其对那些宽带速度并不快的用户来说这是不错的升级方式。”

   根据之前的报道,Win10免费升级已于7月29日正式结束,不过一些用户测试之后发现,通过修改系统时间,用户依然能够升级Win10系统,不知道这是微软系统上设定的问题还是有意而为之。总之,微软希望用户升级Win10的行动还在继续。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2/n462140606.shtml report 763   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周年纪念更新将在今天正式开放,用户可以使用多种方式来对Winows 10进行升级。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