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发布首款OLED屏笔记本 续航11小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在经过了数个月的推迟之后,联想终于在日前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载 OLED 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 ThinkPad X1 Yoga。这款 14 英寸的产品是目前最大尺寸的OLED屏笔记本,惠普Spectre X360和戴尔 Alienware 13 的OLED屏幕尺寸为13.3 英寸。联想给它制定的价格为1682美元(约合人民币11000元)。


联想发布首款OLED屏笔记本 续航11小时
新款ThinkPad X1 YOGA

  跟传统的LED显示屏相比,OLED屏幕更加轻薄一些,能够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同时也更省电。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少数PC厂商表示出了对OLED显示屏的兴趣,因为这类屏幕仍需要解决成本等方面的问题。

  联想在这块OLED显示屏上采用了可旋转设计,其分辨率为2560×1440。联想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整体重量为1.2kg,厚度为17mm,能够提供大约11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配有128GB固态硬盘、8GB内存和双频WiFi。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ThinkPad X1 Yoga拥有720p摄像头、3个USB 3.0端口、1个SD卡插槽、1个迷你 DisplayPort端口和HDMI显示器插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2/n462141626.shtml report 808  在经过了数个月的推迟之后,联想终于在日前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载 OLED 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 ThinkPad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