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配双镜头 红米Note 4再爆真机谍照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虽然红米Note 4并未如约与我们见面,但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会本月正式登场。日前,又有网友@深水科技秀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据称是红米Note 4的真机谍照,并再次确认将采用金属材质机身,传闻会有联发科X20和骁龙625处理器两个版本,搭载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

或配双镜头 红米Note 4再爆真机谍照

  再爆真机谍照

  此次@深水科技秀在微博上曝光的红米Note 4的真机谍照仅有手机局部的画面,但没有披露任何与手机功能规格等方面的信息。不过,可以确认的是该机确实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但似乎取消了红外接口,至于是否与此前泄露的真机有着相同的外形则无法得到证实。

或配双镜头 红米Note 4再爆真机谍照

  尽管如此,根据此前微博上曝光的红米Note 4的包装盒显示,该机的全网通高配版本将会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并拥有5.5英寸1080p广视角触控屏,支持指纹识别和采用了轻薄金属机身设计,拥有3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

或配双镜头 红米Note 4再爆真机谍照

  或配双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过去包装盒上显示红米Note 4的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相位对焦功能,但这并不意味着该机没有采用双摄像头设计。首先,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该机配备有双摄像头,而且手机的背面基本相同的乐视酷派手机COOL1相同;其次,该机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有可能是与红米Pro同款的索尼IMX258传感器,并且与乐视酷派手机COOL1的规格一样,所以红米Note 4应该是小米的ODM产品,使用的是公模版本。

或配双镜头 红米Note 4再爆真机谍照

  当然,红米Note 4应该还会有标配版本推出,并提供2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传闻将会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同时红米Note 4无论标配还是高配都会提供410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功能,并搭载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

或配双镜头 红米Note 4再爆真机谍照

  或8月16日发布

  目前,已经被确认为红米Note 4全网通高配版的型号2016050已经通过了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具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网络。同时由于还有小米2016060,2016070 以及2016090的新机的型号获得了型号核准,所以也意味着红米Note 4将会推出包括标配在内的多个版本,并且都支持全网通功能。

或配双镜头 红米Note 4再爆真机谍照

  除此之外,由于这些小米新机型号早在五月和六月份便获得了型号核准,所以结合此前红米Note 4包装盒的曝光,也就意味着这款红米新机或将很快与我们见面。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选择在8月16日发布的可能性较大,而备受期待的小米Note 2则传闻会于9月份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推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3/n462326965.shtml report 1849 【IT168资讯】虽然红米Note4并未如约与我们见面,但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会本月正式登场。日前,又有网友@深水科技秀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据称是红米Note4的真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