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正式推出Zenpad 3 8.0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硕正式发布了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ZenPad 3 8.0平板电脑,高质量的屏幕为其增光不少,ZenPad 3 8.0所采用的7.9英寸QXG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2048×1536),涂覆有防指纹图层并使用了TrueLife+技术,堪称豪华。


华硕正式推出Zenpad 3 8.0平板电脑
华硕ZenPad 3 8.0平板电脑

  硬件方面,ZenPad 3 8.0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8GHz的高通MSM8956六核心处理器,搭配2GB RAM+16GB ROM,未来还可能推出4GB RAM+32GB ROM版本,支持TF卡扩展,并且随机附赠5GB永久云盘容量和为期两年的Google Drive云盘100GB的使用权限。

  此外,ZenPad 3 8.0还支持蓝牙4.2、Miracast、802.11 a/b/g/n/ac、3G+4G LTE网络等无线连接方式,搭配200万+800万的摄像头组合,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网络连接需求。

  电池方面,华硕ZenPad 3 8.0采用了一颗高密度电池,容量达到了4650mAh,资料中称综合续航时间可达11小时,充电接口也一改之前的Micro USB,而是转用未来很有可能成为智能设备标配的Type-C接口。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3/n462329637.shtml report 859  近日,华硕正式发布了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ZenPad 3 8.0平板电脑,高质量的屏幕为其增光不少,ZenPad 3&#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