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cool1生态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8月10日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不久前曝光的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的首款手机正式对外宣布定名为“cool1生态手机”,同时还建立了微博官方账号和发布宣传海报,确认由乐视与酷派联手打造,并装载有双摄像头,传闻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


cool1生态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8月10日亮相
@cool生态手机官方微博显示全新cool1生态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

    根据@cool生态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消息,全新cool1生态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而此前,关于乐视酷派合作的首款手机的曝光信息中,也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

cool1生态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8月10日亮相
全新cool1生态手机命名确定

    众所周知,由于酷派早在2014年即已发布过采用双摄像头的旗舰手机酷派铂顿,在酷派的7500余项专利储备中,与拍照相关的专利数量达到565件,其中仅针对双摄像头的有223件之多,因此酷派在双摄技术和生产方面都有更加充足的底气和实力。

    除双摄像头外,据了解,cool1主要配置还将包括骁龙820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4GB RAM+64/128GBROM、42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双卡双待,双卡盲插以及全网通4G+等。

cool1生态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8月10日亮相 cool1生态手机发布时间确定 8月10日亮相
cool1生态手机入网图片曝光

    而在此前,这款新机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并且从工信部提供的备案照片来看,该机在背面的底部标记有“Cool”和“LeEco inside”等英文字母,不仅证实了该机确为酷派与乐视合作的产品,而且也与最新公布的手机品牌和名称完全吻合。

    根据乐视一贯的定价规则,预计cool1的售价将极有可能定在1799元起。至于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具体的消息,但传闻将在8月10日正式登场,所以也意味着“Cool1生态手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4/n462526300.shtml report 1506   中关村在线消息:不久前曝光的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的首款手机正式对外宣布定名为“cool1生态手机”,同时还建立了微博官方账号和发布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