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死磕红米?华为入门新机曝光:定位低端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雷军宣布旗下红米手机,在2013年8月至2016年7月,三年累计销量1.1亿台,相当于每1秒卖出1.2台。在这样傲人的成绩下,华为终于也坐不住了。近日,工信部网站曝光了华为新款机型的配置及照片。


华为新机

  从外观来看,是非常普通的塑料一体机身,一体成型的设计,四周为大大的圆角,背面从上到下依次是摄像头、闪光灯和指纹识别区域。


华为新机配置表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配5英寸720P屏幕,内置1.5GHz八核处理器,配备了3GB运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全网通。推测应该是一款入门级手机,但支持指纹识别,配置也不错,估计是华为为了进军千元机市场所出的绝招。价格可能在千元以下,预计会对红米系列造成直接威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4/n462541136.shtml report 544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雷军宣布旗下红米手机,在2013年8月至2016年7月,三年累计销量1.1亿台,相当于每1秒卖出1.2台。在这样傲人的成绩下,华为终于也坐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