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配件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惠普发布可充电笔记本包:电脑版充电宝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惠普发布了一款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的电脑包Powerup,适用于各种尺寸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这款充电背包内含22400mAh的电池,手机也可充电大约10次。这款背包可谓笔记本电脑版“充电宝”。

  惠普发布可充电笔记本包:电脑版充电宝

  根据惠普的介绍,这款背包采用帆布材质,有利于电脑的通风散热,而且背包中内置了温度传感器,可以有效监控电池温度变化,防止过热。

  惠普发布可充电笔记本包:电脑版充电宝

  也许你担心这个包上不了飞机,毕竟民航对于电池的管理还是很严格的。虽然各个国家的规定各不相同,但国际航班的标准是不能携带超过100瓦特时的电池,然而这款背包中的“充电宝”只有84瓦特时,因此上国际航班应该不成问题

  据悉,这款充电背包将于10月1日正式发售,目前亚马逊等电商已经开启了该产品的预售。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8/n463052850.shtml report 708 惠普发布了一款可以给笔记本电脑充电的电脑包Powerup,适用于各种尺寸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这款充电背包内含22400mAh的电池,手机也可充电大约10次。这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