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神秘新机获FCC认证 代号或为Kugo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8月8日消息,近日一款索尼新机获得了FCC的认证,该机的认证ID为PY7-14784Z,代号或为Kugo。目前,我们知道,这款新机还将采用2700mAh电池。


索尼新机获得FCC认证

   此前有消息称,索尼将于9月1日在德国柏林IFA大会期间举办发布会,届时索尼全新旗舰Xperia F8331(跟当前的Xperia X和Xperia Z都不同)将亮相,而现在曝光的这款新机也有望同台。配置方面,索尼Kugo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2英寸屏幕,内置4GB运存,支持NFC功 能。

  至于Xperia F8331,该机的前后置摄像头都将支持4K视频录制,它还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配备USB Type-C接口。不过从配置来看,Xperia F8331的屏幕规格并不算高,在2K屏成为旗舰机标配之后,不知索尼为何还会给新旗舰选择1080p屏幕?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8/n463061289.shtml report 571 【手机中国新闻】8月8日消息,近日一款索尼新机获得了FCC的认证,该机的认证ID为PY7-14784Z,代号或为Kugo。目前,我们知道,这款新机还将采用27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