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V硬破解完成!PS4存在相同漏洞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外技术小组Team Molecule宣布完成了对PSV硬破解,开发者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始制作软件程序了。而现在,这一福利也扩大到了PS4身上。

  Team Molecule最新爆料,他们发现在之前PSV“HENkaku”破解版所使用的Webkit漏洞也同样存在于PS4上。之前PS4只有在1.76版本系统之前的机器才可以执行未授权代码,而如今的PS4最新的3.55系统却依然存在Webkit漏洞。

  不过也有人悲观认为,索尼一向对破解漏洞严防死守,而4.0版本系统也推出在即,因此官方很可能已经在新版本当中封杀了黑客们所找到的破解漏洞。

  说回PSV的破解,此次发现的漏洞为“HENkaku”,破解原理是通过解除系统文件限制,使用户能够通过浏览器访问文件内容并安装和运行游戏。

PSV硬破解完成!PS4存在相同漏洞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8/n463063101.shtml report 540 近日,国外技术小组TeamMolecule宣布完成了对PSV硬破解,开发者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始制作软件程序了。而现在,这一福利也扩大到了PS4身上。TeamMol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