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主板清晰曝光:A10处理器、基带手牵手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iPhone 7的外观设计没啥亮点,除了会增加新的黑色、蓝色风格,而内在配置上,至少新一代A10处理器是值得期待的,苹果总是能玩出真正的黑科技。

  今天稍早些时候,我们首次看到了iPhone 7的内部主板,据称A10处理器、基带都有很大变化。

  现在,@铭广科技 又公布了iPhone 7主板的清晰谍照,更多细节尽收眼中。

  虽然仍是PCB裸板,尚未焊装任何电子元件,每块基板上有四块主板,但是依稀能看出来,整体长条形状和以前是差不多的,A10处理器和基带芯片的底座也放到了一起,二者紧紧挨着,自然集成度更高,应该也有利于提升信号稳定性。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 7主板将大面积使用EMI电磁屏蔽技术,RF射频芯片、Wi-Fi和蓝牙无线芯片、A10处理器和基带等等都会做电磁屏蔽处理,除了能改善电气性能外还可以优化内部空间,把手机做的更轻薄,或者加入更多模块。

iPhone 7主板清晰曝光:内在美!

iPhone 7主板清晰曝光:内在美!
一大一小紧挨着的两块方形区域,就是A10处理器和基带

iPhone 7主板清晰曝光:内在美!

iPhone 7主板清晰曝光:内在美!
iPhone 6S

iPhone 7主板清晰曝光:内在美!
iPhone 6S Plus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09/n463250826.shtml report 1267 iPhone7的外观设计没啥亮点,除了会增加新的黑色、蓝色风格,而内在配置上,至少新一代A10处理器是值得期待的,苹果总是能玩出真正的黑科技。今天稍早些时候,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