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Book 2\Pro 5明年初发:铰链消除空隙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外界预计微软将在明年初发布Windows 10新一波功能更新RedStone 2,毕竟目前的内部版本号已经来到了Build 14901。

Surface Book 2\Pro 5曝明年初发布:铰链消除空隙、窄边框

  与此同时,微软有望在硬件方面做相关升级,比如Surface Book 2、Surface Pro 5。

Surface Book 2\Pro 5曝明年初发布:铰链消除空隙、窄边框

  Windows Central获悉,Surface Book 2将使用微软全新的动态支点铰链设计,与之而来的改进就是合盖后的空隙消除,即显示屏平板电脑部分合上之后与键盘间留出的空档很小,就像传统的笔记本一样。

  规格配置上则是常规升级,比如第七代酷睿Kaby Lake、原生支持USB 3.1 (二代)、4K显示屏等。

  至于SP5,设计方面有望追求屏幕边框更窄,按道理讲,其实SP3\SP4后,家族的设计已经非常成熟了。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1/n463686444.shtml report 677 外界预计微软将在明年初发布Windows10新一波功能更新RedStone2,毕竟目前的内部版本号已经来到了Build14901。与此同时,微软有望在硬件方面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