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2S要来了?传乐视9月7日召开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2日消息,有业内人士透露乐视将在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乐2的加强版本乐2S。9月7日已经堆积了大量的发布会,无论是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还是索尼的PS Meeting,甚至苹果也要在这一天进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显然这次乐视也要在这天凑凑热闹了。

乐2S要来了?传乐视9月7日召开发布会
乐2S要来了?传乐视9月7日召开发布会(图片来自于cnbeta)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乐2S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20/821处理器,内存组合为6GB RAM+64GB ROM,摄像头方面也有单摄像头以及双摄像头两种不同的版本。有业内人士透露,之前曝光的cool手机正面与乐2S非常相似,两者的外观设计也基本一致。 

   此前乐2S已经亮相工信部,依然延续了无边框ID、大白式对称、背部三段式设计,不过背部天线条更窄,摄像头转移到左上角,指纹识别模块变成了圆形。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处理器变是八核1.9GHz,而目前的手机处理器中并没有八核1.9GHz这样的型号,有人猜测可能是三星Exynos 8870或者Exynos 8890的精简版,但无法完全确定。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2/n463869273.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2日消息,有业内人士透露乐视将在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乐2的加强版本乐2S。9月7日已经堆积了大量的发布会,无论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