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 Plus展示模型曝光 外观无悬念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新一代iPhone预计将在9月7日发布,关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报道早已是满天飞。除了配置,iPhone 7系列外观上的改变,特别是那些不太令人愉快的改变也牵动着一大批果粉的心。现如今,iPhone 7 Plus店面展示模型遭到曝光,无论是满意与否,今年的肾果就长这样了。


iPhone 7店面展示模型

  从谍照来看,这iPhone 7 Plus果然配备了双摄像头,感觉要凸出天际,而背部天线条的确也做了上移和弯曲调整。总体来讲,此次倒没什么新的信息曝光,更多是确认了之前关于iPhone 7 Plus的各种传闻和猜测。


iPhone 7店面展示模型

  鉴于iPhone 7 Plus店面展示模型已经这样,该机的外观应该也不会有多大的意外了。目前,三星Note7好评声不断,iPhone 7 Plus这边尚未发布,新的槽点已经出现。照此来看,我们不得不怀疑苹果这一次给我们带来的更多的是“惊”,而不是“喜”,祝苹果好运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6/n464377007.shtml report 778 【手机中国新闻】新一代iPhone预计将在9月7日发布,关于iPhone7和iPhone7Plus的报道早已是满天飞。除了配置,iPhone7系列外观上的改变,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