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明年推出10.5英寸iPad? 分析师说的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分析师的话可信么?信不信由你,但至少人家之前可是准确地爆料了不少关于苹果新品的消息,本次爆料的新品iPad虽然令人意外,但倒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苹果的iPad最近卖的确实不好,甚至可以说是非常不好。


10.5英寸iPad
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10.5英寸iPad新品

  郭明池昨天爆料称,苹果将会在明天发布三款全新的iPad产品,其中包括一款前所未有的10.5英寸iPad Pro,的确这一尺寸令人困惑,当然这还不是全部,到了2018年,苹果将会对iPad进行革命性的改造,包括机身、屏幕以及其他部分。

  在明年,苹果将会对9.7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进行升级,而全新的10.5英寸iPad将会被定义为主打商业和教育市场,在未来可能会取代9.7英寸版本iPad。而硬件方面10.5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都将会使用10nm的A10X处理器,而新版9.7英寸iPad Pro使用的可能是目前12.9英寸所采用的A9X处理器,也就是不降频的A9X。

  郭明池认为,尽管明年苹果在iPad方面动静不小,但这些举动都无法扭转iPad业务下滑的事实,而苹果想要扭转这一局面,可能要等到2018年了,苹果届时可能会推出颠覆性的iPad,弹性AMOLED屏幕也可能会出现在上面。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6/n464378625.shtml report 861  分析师的话可信么?信不信由你,但至少人家之前可是准确地爆料了不少关于苹果新品的消息,本次爆料的新品iPad虽然令人意外,但倒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苹果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