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乐2S真机图曝光:窄边框+骁龙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7日消息,近日有传言显示,除了与酷派合作的cool1之外,乐视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旗舰机,很有可能就是传言中的乐2S。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乐2S的真机图,从图上可以看出,这款旗舰机仍然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风格。


传乐2S真机图曝光:窄边框+骁龙820
传乐2S真机图曝光:窄边框+骁龙820(图片来自于微博)

   从真机图上看,乐2S依然延续了无边框ID、大白式对称、背部三段式设计。与之前的产品相比,乐2S的黑边明显小了许多,不过却把手机的中框显示了出来。整体上手机的设计风格与此前乐视的大多数手机一致,但并没有做到乐2系列产品的第二代ID无边框效果。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乐2S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20/821处理器,内存组合为6GB RAM+64GB ROM,摄像头方面也有单摄像头以及双摄像头两种不同的版本。有业内人士透露,之前曝光的cool手机正面与乐2S非常相似,两者的外观设计也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处理器变是八核1.9GHz,而目前的手机处理器中并没有八核1.9GHz这样的型号,有人猜测可能是三星Exynos 8870或者Exynos 8890的精简版,但无法完全确定。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7/n464596252.shtml report 762  北京时间2016年8月17日消息,近日有传言显示,除了与酷派合作的cool1之外,乐视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旗舰机,很有可能就是传言中的乐2S。今天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