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曲面屏手机曝新图 这么一看很漂亮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传说中,魅族会在9月推出一款真正的旗舰,该机将采用更优秀的配置和精美的外观。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旗舰的命名,但魅友亲手制作的概念图却满足了大家对该机的一些畅想。


魅族曲面屏手机设计图

  日前,在魅族论坛综合讨论区,魅族版主放出两张魅族新旗舰的概念图,这组图片由魅友@极美设计,整个外观简约大方,而且很漂亮。图片显示,魅族新旗舰采用了双曲面屏,正面为2.5D玻璃,几乎看不到边框。而背面也改变了以往的镜头设计,采用了大小不同的双镜头,以及环形闪光灯,天线条依旧为“一刀切”样式。不得不说,这样设计后的魅族新旗舰变漂亮了很多,而且不再是传统的魅族脸,感觉还是蛮新鲜的。


魅族曲面屏手机设计图

  具体说到配置,传闻称魅族新旗舰将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1系统,这款采用三星强大处理器的魅族旗舰已经现身安兔兔。不过正如前面所说,该机的命名并未确定,不知道魅族会将其叫做PRO 7,还是会另外增加新产品线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8/n464792469.shtml report 749 【手机中国新闻】传说中,魅族会在9月推出一款真正的旗舰,该机将采用更优秀的配置和精美的外观。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旗舰的命名,但魅友亲手制作的概念图却满足了大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