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和iPad谁更PC?微软显然不屑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发布了一条新版Surface Pro 4的广告,在广告中明显出现了Surface Pro 4与iPad Pro对比,调侃了iPad对于其能够取代PC的自信。广告中强调,iPad Pro 并不能处理一些其他平板电脑可以处理的日常计算任务。 


Surface和iPad谁更PC?微软显然不屑
Surface和iPad谁更PC?微软显然不屑(图片来自于cnbeta)

   在广告中,摆出了一台iPad Pro和一台Surface Pro 4,并强调iPad Pro 并不能处理一些其他平板电脑可以处理的日常计算任务。这里面的其他平板电脑,明显指的就是Surface Pro 4。这也是微软对于苹果宣传的iPad Pro生产力工具的一个回应。无法运行完整版 Office 应用等桌面应用程序,同时还缺少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触控板和外部端口是微软的主要论据。

   此前有消息显示,微软将在明年初正式发布Surface Pro 5。Surface Pro 5在硬件配置上会有大提升,除了4k分辨率显示屏,还搭载英特尔Kaby Lake架构的第七代酷睿处理器,配独立显卡。

   Surface Pro 5最低标配的版本,运行内存的容量为16GB,提供512GB的eMMC储存,机身背部的摄像头规格进行了升级,最有可能是1600万像素。在屏幕的规格上,Surface Pro 5有望采用更高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幕,达到2736×1824像素,而更高型号的分辨率则上升到4K Ultra HD级别的3840×2160像素,极有可能是更大的14英寸屏幕大小。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8/n464793876.shtml report 1070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发布了一条新版Surface Pro 4的广告,在广告中明显出现了Surface Pr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