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太强!尼康被逼停产无反相机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传感器和图像引擎的不断进步,无反相机经过数年发展终于开始流行,但相比于索尼的春风得意,其他厂商似乎都没在无反这块新市场中捞到太多甜头。

  外媒报道成,光学巨人尼康有计划停产停产旗下无反相机产品,虽然未说明具体原因,但外界普遍猜测与索尼、富士等厂商的强势有直接关系。

  与此同时,尼康也准备在自己擅长的单反领域进一步发力。

  昨天,尼康正式发布了新款入门数码单反相机D3400,其使用2416万有效像素的无低通滤波器的DX格式CMOS传感器,搭载Expeed 4图像处理器,ISO感光度扩展到100~25600,11点自动对焦,5张连拍,60帧1080P视频录制等(不支持4K),电池续航号称比3300提升1倍,可拍1200张。

索尼太强!尼康被逼停产无反相机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8/n464794858.shtml report 461 随着传感器和图像引擎的不断进步,无反相机经过数年发展终于开始流行,但相比于索尼的春风得意,其他厂商似乎都没在无反这块新市场中捞到太多甜头。外媒报道成,光学巨人尼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