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将推PC版VR设备 价格亲民成搅局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8月15日,华硕在投资者电话会议后安排了媒体采访。据报道,华硕CEO沈振来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动态,并表示“原来负责平板业务的团队,目前都已经转到VR虚拟现实头盔的开发上”。


华硕将推PC版VR设备 价格亲民成搅局者?

    据沈振来透露,华硕自主研发的PC VR方案增加了对多个平台的支持,兼容Steam、Oculus等平台的内容,此外还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支持名单当中。不过,对消费者来说,更具有吸引力的可能是价格,沈振来表示,“价格方面会定的比较积极,希望(前期)把量扩大”。

    对于谷歌Daydream移动VR解决方案,沈振来则表示,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这个体系当中,但解决VR眩晕的问题,则需要众多厂商一同来解决。

    据了解,华硕PC版VR设备,包括主机、头盔、摇杆控制器等在内的硬件,将会在2017年1月的CES北美消费电子展上公开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18/n464802274.shtml report 618  8月15日,华硕在投资者电话会议后安排了媒体采访。据报道,华硕CEO沈振来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动态,并表示“原来负责平板业务的团队,目前都已经转到VR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