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变着花样抢钱 三星Note7蝙蝠侠版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一般而言,定制版手机既能有着新机的关注度,也能卖出更高的价格,很是受到厂商们的欢迎。而在这方面,三星那是相当积极,其已经推出过多款定制版手机,例如钢铁侠版三星S6 edge、三星S7 edge蝙蝠侠版等等,市场反应貌似也还不错。现在,三星Note7国行尚且没有发布,已经有蝙蝠侠版Note7真机照在网上曝光,这花招百变的节奏也是没谁了。

  从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三星Note7蝙蝠侠版的定制思路跟其他定制版一样,主要是在系统UI和外观方面做了定制。三星Note7蝙蝠侠版听筒、Home键、背部logo、摄像头和闪光灯有着金色镶边,系统采用暗色主题,机身背部有大大的蝙蝠标志。

  当然,这定制版的三星Note7售价自然也会比普通版高一些,但是高多少还不能确定。目前,我们只能拿三星S7 edge蝙蝠侠版(6288元,涨价600元)做个参考。这样的话,传闻三星Note7国行售价5899元,涨价600的话就是6499元了,感觉要比iPhone 7还要猛,买买买?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2/n465284123.shtml report 646 【手机中国新闻】一般而言,定制版手机既能有着新机的关注度,也能卖出更高的价格,很是受到厂商们的欢迎。而在这方面,三星那是相当积极,其已经推出过多款定制版手机,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