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国独享三星机正开发新款 配置将更高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已经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C系列机型,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C5和Galaxy C7。如今,外媒传来最新消息,三星正在积极扩大C系列产品线,该系列第三款产品Galaxy C9已经正在研发。


三星C9曝光

  据称,三星Galaxy C9的型号为SM-C9000,代号为Amy,但目前该机的具体配置还尚未曝光。

  根据预测,三星C9的规格应该会强于三星C7。三星C9的屏幕预计会达到6英寸,而已上市的三星C7采用的为5.7英寸显示屏。至于其他配置,三星C9可能会在C7的基础上搭载更高端芯片,比如骁龙652。同时,三星C9会内置更大内存和大容量电池,如此一来想必其售价也会所有提升。我们知道,三星C5的售价为2199元起,三星C7的售价为2599元起,不知道未来三星C9的价格是否会达到27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2/n465285964.shtml report 479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已经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C系列机型,其中包括三星GalaxyC5和GalaxyC7。如今,外媒传来最新消息,三星正在积极扩大C系列产品线,该系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