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颜值堪比iPhone 7 乐2s黑色版后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早在6月份,便有不少关于乐视搭载骁龙821平台的产品信息被曝光,但当时骁龙821芯片并没有面世,所以这款手机也没有真正推出。近日,随着高通新一代高性能芯片骁龙821的量产,国产手机市场即将迎来一场新的腥风血雨的机海大战,而作为强势抢市场的乐视,自然也按耐不住要上自己的新产品了。


疑似乐2s后盖曝光

  乐视新品发布会时间选在了9月,具体时间将有可能在9月7号,据悉同一天发布的新机或还有iPhone 7、锤子T3等。而近日有微博网友放出了一组疑似乐视新机的背盖谍照,背盖整体呈黑色,同时上下两端的信号带也采用黑色处理,与背盖底色融为一体。

  从曝光的背盖图来看,和现在上市的乐2系列产品不同,新机将会推出砂岩黑颜色版本。背部设计简洁,上方依次是摄像头、闪光灯、指纹传感器的开口,下方印有乐视的logo,除此之外,没有多余的修饰,整机美观度不错。

  配置方面,乐2s或采用骁龙821处理器并配备8GB超大内存。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2/n465286563.shtml report 544 【手机中国新闻】早在6月份,便有不少关于乐视搭载骁龙821平台的产品信息被曝光,但当时骁龙821芯片并没有面世,所以这款手机也没有真正推出。近日,随着高通新一代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