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锤子T3真机曝光:情怀与iPhone撞脸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锤子T2疯狂降价,锤子T3的发布指日可待。早前有消息人士给出的爆料称,锤子T3已经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了,日前锤子T3真机得到曝光,黑色机身上清晰可见圆形的Home键,情怀与苹果撞脸。


疑锤子T3真机曝光:情怀与iPhone撞脸
疑锤子T3真机与iPhone非常相似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张疑似是即将发布的锤子T3照片,除了原型的Home按键之外,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的开口也与之前的锤子系列产品十分相似,此外面板右上角的疑似工程样机编号已经被打码。从图片握持来看,锤子T3屏幕尺寸更大,至少为5.5英寸。

疑锤子T3真机曝光:情怀与iPhone撞脸
 此前曝光的锤子T3白色面板照片

  此前锤子T3手机曾流露出白色面板照片,结合罗永浩之前亲自在微博透露,锤子T3屏幕尺寸更大,本次曝光的图片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至于T3的配置,据说其将配备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64/128GB的存储组合,同样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双色温LED闪光灯。此外据悉锤子将在9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真机是否撞脸苹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2/n465287675.shtml report 879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锤子T2疯狂降价,锤子T3的发布指日可待。早前有消息人士给出的爆料称,锤子T3已经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了,日前锤子T3真机得到曝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