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版win10惊现神奇bug 一插就蓝屏好怕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windows每次更新都免不了出现一些bug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近期win10周年更新刚刚发布不久就爆出存在多种bug,官方也确认会及早修补。就在这两天,笔者也亲身体验到了bug的威力,当电脑第一次连接kindle的时候,系统提示正在安装驱动瞬间就蓝屏重启了,而且实验了两台装有最新版win10的电脑都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新版win10惊现神奇bug 一插就蓝屏好怕
kindle连接最新版win10蓝屏

  暂不知是因为驱动问题还是其他方面的问题,第二次连接电脑后正常,而且连接10586版win10没有问题发生,希望Windows能尽快修复。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2/n465302233.shtml report 768 windows每次更新都免不了出现一些bug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近期win10周年更新刚刚发布不久就爆出存在多种bug,官方也确认会及早修补。就在这两天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