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 Find 9猛料曝光 或配大猩猩5代屏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有这么一款机子,让人一等等了将近两年半,虽有抱怨,但仍充满期待。说的不是苹果,不是三星,而是咱们国产手机厂商OPPO旗下的OPPO Find 9。进入2016年,关于Find 9的传闻少了不少,但也不是没有。最新的一条是,OPPO Find 9有望搭载康宁大猩猩第5代防刮屏幕。

  我们知道,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有着超强的硬度,防摔高度提升到了1.6米,而目前有着这层防护的只有三星Note 7。所以,OPPO Find 9的这则爆料无疑是令人兴奋的,但之前各种传闻落空的太多了,我们还得继续观望下去。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张手机渲染图,号称是OPPO Find 9。我们所能看出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金属中框,正面覆盖了一整块玻璃,底部有弧形彩色呼吸灯,背部疑似略有弧度,倒很像是OPPO Find系列的设计风格。

  自从OPPO Find 7之后,该系列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没有更新了,OPPO Find 9也一直是镜花水月般的存在。现在OPPO Find 9再次挑起了我们的胃口,希望能有更多消息接踵而至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59989.shtml report 681 【手机中国新闻】有这么一款机子,让人一等等了将近两年半,虽有抱怨,但仍充满期待。说的不是苹果,不是三星,而是咱们国产手机厂商OPPO旗下的OPPOFind9。进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