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确认9月1日发布新机 或是Mate S2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去年9月2日,华为抢在苹果iPhone 6s之前发布了高端之作华为Mate S,拥有玫瑰金配色和Force Touch压感屏,一时间吸引了不少关注。时隔大约一年,华为在今日放出了预热海报,确认将在9月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或许是华为Mate S2要来了,要截杀iPhone 7的节奏?

  如图所示,华为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下午16:30,地点为德国柏林Velodrom(维罗多姆)体育馆。对于这款新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称之为“超出预期”,这意味着华为Mate S2应该会带来一些新的突破和黑科技。

  之前,华为旗下有一款高端机现身国外跑分平台GFXBench,其搭载5.9英寸1080p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和4GB运存,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现在来看的话,该机更有可能就是华为Mate S2,而不是华为Mate 9。

  虽然今年华为Mate S2的保密工作做的不错,但既然发布会已经确定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想必会有一大堆关于新机的爆料和谍照汹涌而至,期待该机黑科技的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60674.shtml report 690 【手机中国新闻】在去年9月2日,华为抢在苹果iPhone6s之前发布了高端之作华为MateS,拥有玫瑰金配色和ForceTouch压感屏,一时间吸引了不少关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