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升级版三星J7曝光:运存和存储都变大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除了每年都推出高端旗舰之外,三星也非常注重中低端市场,因此在近两年我们见到了不少中端新机。去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J7,而今年三星则准备推出该机的升级版,据称将命名为三星Galaxy J7 Prime。


升级版三星J7曝光

  根据外媒爆料,三星J7 Prime将采用跟三星J7同样大小的屏幕,具体尺寸为5.5英寸,但三星J7 Prime的屏幕分辨率将升级到1080p。此外,三星J7 Prime将配备前置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在屏幕下方集成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键。

  至于其他方面,据称三星J7 Prime将搭载主频为1.6GHz的八核Exynos 787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拥有3300mAh电池。该机将在越南首次亮相,但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会在其他地区登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61162.shtml report 489 【手机中国新闻】除了每年都推出高端旗舰之外,三星也非常注重中低端市场,因此在近两年我们见到了不少中端新机。去年三星推出了GalaxyJ7,而今年三星则准备推出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