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 V20提供更好的音视频体验 下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LG已经分享了一些新旗舰V20的细节,包括该机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四个32位Hi-Fi DAC芯片智能手机,并率先预装Android 7.0操作系统。不过,现在LG又宣布了新消息,表示LG V20除了会于9月6日在旧金山发布之外,还将于9月7日在韩国本土亮相。


LG V20将于9月7日在韩国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宣布在韩国发布时间的同时,LG表示V20将提供更好的音频和视频体验,因此这款旗舰不仅会搭载四个32位Hi-Fi DAC芯片,还将拥有不错的视频展现能力。


LG V20渲染图

  结合之前的渲染图我们看到,LG V20将采用与LG G5类似的双镜头,预计功能会比LG G5更好,说不定其相机会支持手动录像模式。但要具体对比LG V20的音频和视频效果,唯有等到它发布后才能盖棺定论了。

  说到这,有必要来提一提LG V20的上市日期。传闻,LG V20将于9月23日通过T-Mobile上市,无合约版售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61587.shtml report 661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LG已经分享了一些新旗舰V20的细节,包括该机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四个32位Hi-FiDAC芯片智能手机,并率先预装Android7.0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