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20旗舰 Note7港版售价约5300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行情】三星Note7已经正式发布,并在全球各地区陆续开卖,其港版售价已经在三星香港官网公布,定价为619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说起三星Note7,该机除了拥有虹膜识别功能之外,还搭载了性能强大的骁龙820处理器,这也让Note7的使用体验变得更加流畅,达到顶级高端机的水平。


三星Note7港版售价

  三星Note7采用了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双曲面屏幕,同时配备4GB内存,拥有更优秀的S Pen,必定是商务人士的首选。此外,该机配备圆润的机身和极好的手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漂亮,迷妹也非常喜欢。


三星Note7

  当然,三星Note7采用的虹膜识别功能是其最大的加分项。Note7的虹膜识别速度完胜传统的指纹识别,并且简单易用。而关于S Pen,三星为其加入了翻译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记笔记,做备忘录,并具备防水功能。

三星Galaxy Note7
[参考价格] 预订中
[购买地址] 三星香港官网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62403.shtml report 687 【手机中国行情】三星Note7已经正式发布,并在全球各地区陆续开卖,其港版售价已经在三星香港官网公布,定价为619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5300元。说起三星No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