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曲屏抢镜 疑魅族PRO 7真机谍照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自从前段时间安兔兔曝光了一款魅族新机的配置之后,网上就开始传出大批和这款新机相关的信息。配置、渲染图、发布时间等信息更是轮番曝光,近日网友就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魅族PRO 7的真机谍照。


双曲屏抢镜 疑魅族PRO 7真机谍照曝光
疑似魅族PRO 7真机谍照(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从网友曝光的真机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新机正面保持着魅族一贯的简洁设计,屏幕下方的“腰圆键”也是魅族的一大特点,除此外该机另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曲面屏。不过遗憾的是该名网友并未曝出该机的背部谍照。

双曲屏抢镜 疑魅族PRO 7真机谍照曝光
疑似魅族PRO 7真机谍照(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根据安兔兔数据库中曝光的信息来看,魅族这款全新旗舰产品代号为meizu_m96,使用了一块2560x14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尺寸未知),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辅以MaLi-T880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6.0.1系统。

双曲屏抢镜 疑魅族PRO 7真机谍照曝光
此前曝光的疑似发布会宣传海报(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曝光的疑似新机宣传海报上也显示发布时间会定在9月13日,对于这样一款旗舰你期待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63108.shtml report 1080 中关村在线消息:自从前段时间安兔兔曝光了一款魅族新机的配置之后,网上就开始传出大批和这款新机相关的信息。配置、渲染图、发布时间等信息更是轮番曝光,近日网友就在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