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亿用户的福利 MIUI 8稳定版今日启推送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讨论最新的iOS 10和Android 7.0两大系统,这两大系统的正式版也都将会在近期推出。身为安卓阵营的一份子,小米的MIUI虽然不能最先适配安卓7.0,但最新的MIUI 8终于迎来了稳定版,并将在今天面向用户推送。


2亿用户的福利 MIUI 8稳定版今日启推送
MIUI 8推送宣传海报

  从今年5月10日随小米Max一同亮相至今,MIUI 8已经发布了三个多月,虽然想尝鲜的米粉可以体验开发版,但其还有一些问题存在,不过这些存在的问题会今天11:00迎刃而解,因为稳定版的MIUI 8将在此时向全球2亿用户全面推送。

  据悉MIUI 8中加入了可以让一台手机拥有两个分身的双系统,应用双开,并上线了小米公交(限小米5),胜任多种生活计算全功能计算器,包含初高中六年题库的扫一扫黑科技,悬浮球等众多全新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66462.shtml report 635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讨论最新的iOS 10和Android 7.0两大系统,这两大系统的正式版也都将会在近期推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