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回归双玻璃 传iPhone 8 Pro搭载双曲屏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虽然今年的iPhone 7尚未正式发布,但坊间已经开始在流传明年新款iPhone的相关信息。日前,根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的报道称,明年的iPhone 8有可能会采用三星的OLED显示屏,但由于三星的供应量有限,所以OLED显示屏仅会配备到高端型号上,比如iPhone 8 Pro或者类似型号,并且将拥有类似三星GALAXY Note 7的双曲面屏设计。

配OLED面板 传iPhone 8 Pro搭载双曲屏

  将配OLED显示屏

  根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亚洲版援引熟悉苹果内部计划的消息人士的爆料称,苹果在明年将会推出三款iPhone。包括4.7寸和5.5寸版本以及一款高端版本,有可能配备5.5英寸或更大的显示屏,并采用类似三星的双曲面屏设计。

配OLED面板 传iPhone 8 Pro搭载双曲屏

  换句话来说,苹果明年的三款新机有可能分别是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8 Pro。其中,前两款新机将维持现有的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的规格,而iPhone 8 Plus则会作为高端型号推出,有望配备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并采用类似三星Note 7的双曲面屏设计。

  OLED仅限高端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业内一直传闻明年的iPhone会采用OLED显示屏,但根据IHS DisplaySearch市场分析师David Hsieh的说法,苹果明年的iPhone只有高端型号才会采用OLED显示屏,而其他两款机型则延续过去的LTPS低温多晶硅面板。也就是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将与今年的iPhone 7仍为LTPS材质显示屏,而iPhone 8 Pro则由于采用OLED显示屏的缘故,则能够实现双曲面屏的设计。

配OLED面板 传iPhone 8 Pro搭载双曲屏

  同时按照这位分析师的说法,OLED显示屏将会提供更绚丽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并且还能够设计成双曲面的外观。不过,尽管三星在明年将成为苹果唯一的OLED显示屏供应商,但三星似乎无法满足自身和苹果在明年对OLED面板的需求。所以,这也被看成是苹果仅在新款iPhone高端型号上采用双曲屏OLED显示屏的主要原因。

  回归玻璃设计

  不过,此前知名市场分析师郭明池则表示,苹果明年整个的iPhone生产线都会配备OLED显示屏,同时三星将为苹果提供一亿块OLED显示屏面板。因此,综合当前的诸多信息来看,三星的OLED面板产能有可能决定苹果未来的产品规划,同时其他OLED面板厂商的量产进度,也同样使得明年iPhone的显示屏配置存在诸多变数。

配OLED面板 传iPhone 8 Pro搭载双曲屏

  至于明年的iPhone 8则还传闻将回归过去的玻璃机身设计,并就此带来无线充电功能。同时还有消息声称,新款iPhone上还有可能取消Home键,并且据称台积电已经取得了苹果A11处理器的订单,所以明年的新款iPhone预计由里到外都会带来全新的改变,从而在苹果iPhone发布十周年之际,再次迎来下一个辉煌前景。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3/n465478663.shtml report 1729 【IT168资讯】虽然今年的iPhone7尚未正式发布,但坊间已经开始在流传明年新款iPhone的相关信息。日前,根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的报道称,明年的iPh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