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6 Plus曝设计缺陷 触控日久失效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8月24日消息,iPhone 6和6 Plus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不过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两款设备出现潜在的生产问题,表现为屏幕顶部出现灰条,以及屏幕触控日久失效。

  国外维修网站iFixit发布了一个视频,表示第三方维修商发现iPhone 6和6 Plus很容易出现这种问题。STS电信用户表示,两款设备一周出现好几次这种问题,而路易斯安那州另一家维修商则表示,有多达100部iPhone 6系列设备出现了触控失灵的问题。


iPhone 6/6 Plus曝设计缺陷 屏幕顶部出现灰条

  iFixit网站称该问题为“触控疾病”,同时表示苹果支持论坛已出现数十条对于该问题的反馈,苹果官方应该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过并未采取行动。一些苹果用户将受影响的iPhone拿去苹果店,但被告知苹果并没有将它当成问题,同时由于这些设备已经超过保质期,问题也无法得到解决。

  尽管iPhone 6系列的问题可以通过按压屏幕和扭转设备得到暂时缓解,不过之后灰条会重新出现,触控失灵的问题也会变得更为严重直到完全失灵。更换屏幕也无法解决该问题,据称这是因为问题是由焊接在逻辑板上的触摸屏控制器芯片引起的,而损坏可能来自于导致“掰弯门”的同一个结构设计缺陷。

  据iFixit称,唯一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就是更换iPhone,更换逻辑主板或更换逻辑主板上的触控IC,而后两者是苹果店维修人员无法去完成的。iFixit建议出现早期“触控疾病”的用户——在出现间歇性触控失灵,或者屏幕出现灰条时立刻更换iPhone,如果设备还未过保的话。

  而对于已过保质期的用户,iFixit建议用户将受影响的iPhone 6和6 Plus带往电子维修店更换芯片。尽管苹果并未授权第三方维修店进行维修,不过这似乎是苹果官方采取行动前唯一的方法了。

  值得一提的事,iPhone 6s和6s Plus用户不用担心上述问题,因为苹果已经加强了这两款设备的机身,并且改变了触控IC芯片的位置。

  如果你是iPhone 6或6 Plus用户,你出现过这些问题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跟我们分享。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4/n465666353.shtml report 1045 【手机中国新闻】8月24日消息,iPhone6和6Plus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不过越来越多的用户发现两款设备出现潜在的生产问题,表现为屏幕顶部出现灰条,以及屏幕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