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olfe外接显卡让MAC也能体验VR内容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The Wolfe是一个新的众筹项目,其团队声称这个设备可以让苹果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成功运行VR程序,它其实是一个针对苹果笔记本的VR解决方案,就是利用一个Thunderbolt接口的外接显卡。


Wolfe外接显卡让MAC也能体验VR内容

    VR在今年可谓是火的不行,然而苹果电脑用户着实被冷落的不行。究其根本,就是苹果笔记本在GPU的性能上没有下足功夫。事实上,Oculus的创始人帕尔默·拉吉在去年接受Shacknews的采访时曾表示,就算是苹果台式电脑都缺少运行VR体验的性能配置。

    当然,Oculus曾经支持过Mac OSX和Linux,但在2015年年初Oculus便无限期地暂停支持这些平台。

    那么苹果电脑用户就不能运行VR了吗?就现有情况来看答案都是“不可以”,但一个新的众筹项目希望可以解决这个问题。The Wolfe Pro是一个全新的Thunderbolt外接显卡,据说可以将Macbook Pro电脑的平均显卡性能提高10倍。

Wolfe外接显卡让MAC也能体验VR内容

    The Wolfe使用的是英伟达GTX 970GPU,这是Vive和Rift的最低配置要求。届时只需通过一个Thunderbolt连接器将设备连接到你的Macbook电脑上就可以了。该项目将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正式启动,支付399美元就可以成为早鸟支持者。该团队表示,The Wolfe兼容以下苹果电脑:

    MacBook Air 11-inch, Mid 2011–2015

    MacBook Air 13-inch, Mid 2011–2015

    MacBook Pro Retina, 13-inch, Late 2012–2015

    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 2012–2015

    MacBook Pro 13-inch, Early 2011–2015

    MacBook Pro 15-inch, Early 2011–2015

    Mac mini, Mid 2011–2015

    iMac, Mid 2011–2015

    Mac Pro, Late 2013-2015

    2011-2015年产的11英寸MacBook Air

    2011-2015年产的13英寸MacBook Air

    2012-2015年产的13英寸MacBook Pro Retina

    2012年中旬-2015年产的15英寸MacBook Pro Retina

    2011年初-2015年产的13英寸MacBook Pro

    2011年初-2015年产的15英寸MacBook Pro

    2011年中旬-2015年产的Mac mini

    2011年中旬-2015年产的iMac

    2013年下旬-2015年产的Mac Pro

    当然,性能可以提升多少取决于你所使用的Thunderbolt版本。

Wolfe外接显卡让MAC也能体验VR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产品只是通过Thunderbolt,外接显卡来解决硬件问题,它并不支持在OSX运行Oculus Rift或HTC Vive(在多数情况下),这意味着你需要通过Boot-Camp安装一个Window操作系统。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想给大家提个醒而已。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4/n465669110.shtml report 2776  The Wolfe是一个新的众筹项目,其团队声称这个设备可以让苹果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成功运行VR程序,它其实是一个针对苹果笔记本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