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Vive新三合一线缆曝光暗示新版Vive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根据外媒报道,一个HTC Vive用户收到了HTC Vive的新三合一线缆,而该线缆比最初的线缆细小很多,重量也轻了很多。HTC Vive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进行小量更新,带来更轻便的头显。


HTC Vive新三合一线缆曝光暗示新版Vive

    至今,HTC Vive已经更新了三个版本,分别是第一代开发版HTC Vive DK1、第二代开发版HTC Vive Pre以及消费版HTC Vive。第一代开发版HTC Vive DK1在2015年2月份MWC期间发布,第二代开发版HTC Vive Pre在今年1月份CES期间发布,消费版在今年4月份上市发售。

HTC Vive新三合一线缆曝光暗示新版Vive

    相比第一代,HTC Vive Pre作了很大的改进,包括显示屏幕、工业设计、前置相机以及近墙安全提醒特性等,而消费版HTC Vive则仅仅比HTC Vive Pre多了一个电话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4/n465669636.shtml report 804 根据外媒报道,一个HTC Vive用户收到了HTC Vive的新三合一线缆,而该线缆比最初的线缆细小很多,重量也轻了很多。HTC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