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为运动而生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在即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本月30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智能手表产品。


小米智能手表发布在即 主打运动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会邀请函

    根据华米科技自曝,这款手表“为运动而生”,将主打运动功能,还支持存储、音乐功能,不过在邀请函上,华米科技借用了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还引用了他的一句名言:“但凡值得一做的事情,自有值得去做甚至做过头的价值。”

为运动而生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在即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会邀请函,并附赠一本村上春树著作

    华米CEO键创始人黄汪日前透露,该手表项目已经进行了一年半时间,现在已经开始为发布会做彩排。

    值得一提的是,华米科技虽然出品了小米手环,但是这款手表不会以小米的名义推出,将隶属于华米品牌旗下,类似他们此前的Amazfit手环。

为运动而生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在即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会邀请函的专属智芯认证

为运动而生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在即
华米智能手表发布会邀请函,并附赠一本村上春树著作

    功能性上,据悉华米智能手表会主打运动方面的功能,数据记录、运动轨迹、心率测量、防汗防水应该都少不了。而从最新公布的预告来看,华米智能手表将会在续航上会有所突破(加入快充?),从而解决了智能手表狂被吐槽的续航糟糕问题(一天多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4/n465669946.shtml report 1228 本月30日,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智能手表产品。华米智能手表发布会邀请函    根据华米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