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高层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张高丽会见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主席萨尔基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主席萨尔基相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 马德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在北京会见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主席萨尔基相。

  张高丽说,去年5月,习近平主席在莫斯科同普京总统共同签署并发表《中俄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的联合声明》,开启了“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进程。在相关各方共同努力下,对接合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全球经济增长乏力,市场需求疲软,各国普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需要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中方愿与欧亚经济联盟各成员国一道,以“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为契机,力争对接合作取得更多实际成果,促进各国共同发展振兴。

  萨尔基相表示,欧亚经济联盟视中方为优先合作伙伴,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快联盟建设同“一带一路”建设对接合作进程,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积极进展。

  作者:马德林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8-24/7983125.shtml report 504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马德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4日在北京会见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主席萨尔基相。张高丽说,去年5月,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