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新品终确定:红米Note 4/旗舰工艺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对于将在今日上午正式发布的新品,小米官方一直在吊着我们的胃口,直到昨日晚间才最终公布了新品的机型。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发布会PPT,确认新品为红米Note 4,并且将采用旗舰工艺。

  其实,在之前尚未公布新品型号的时候,小米高层早已隔空对红米Note 4夸个不停。小米总裁林斌在23日称“我在用,超赞!”,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则称之为“绝对震撼级新品”。

  我们之前了解到,红米Note 4配置跟红米Pro有一拼,其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Helio X20十核芯处理器,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有2GB RAM+16GB ROM/3GB RAM+64GB ROM两个版本,电池容量为4100mAh。

  讲真,红米Note 4的配置虽强,但也并不是业内罕见,更何况其价格可能也并不会极致低。对于这款手机的爆点,我们倒是期待小米高层所强调的手感和工艺。或许是金属拉丝、注塑天线条、CNC等这些工艺也将应用到红米Note 4上来了。 我们虽不能确定,只希望不会是网络上曝光大黑边设计。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5/n465879566.shtml report 684 【手机中国新闻】对于将在今日上午正式发布的新品,小米官方一直在吊着我们的胃口,直到昨日晚间才最终公布了新品的机型。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发布会PPT,确认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