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6SE包装盒曝光 命名到底靠谱不?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之前有网友爆料称,今年的新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6SE,而不是iPhone 7。这消息一出现,在网上引发了一阵讨论,不少爆料人都持否定态度,也就是说根本不信iPhone 6SE这个命名。


iPhone 6SE包装盒

  但现在网友@KK低调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组包装盒谍照,上面赫然醒目的“iPhone 6SE”字样,似乎证实了此前的传闻。但从另一个角度出发,这也可能只是烟雾弹,毕竟苹果新iPhone的爆料太多,我们很难真正的去区分真假。不过好在无论新iPhone会叫什么,它的外观和配置应该是不会变了。


iPhone 6SE包装盒

  结合之前的消息,今年苹果的新iPhone将搭载A10处理器,分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版本,其中5.5英寸版配备双镜头。另外,新iPhone将取消3.5mm耳机孔,在机身底部增加一排扬声器,可能会支持快充和增强防水功能。

  话说回来,目前苹果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逐渐下滑,不少国内用户对其已经失去了信心。而今年的新iPhone还没有太大改变,未来苹果手机的出货量令人堪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5/n465880195.shtml report 694 【手机中国新闻】之前有网友爆料称,今年的新iPhone将命名为iPhone6SE,而不是iPhone7。这消息一出现,在网上引发了一阵讨论,不少爆料人都持否定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