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脑洞大开/速度快 古怪盒式电动车已量产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不少公司都在尝试革新人民的出行选择,而Boxx Corp公司则致力于打造一款“盒子”式的电动车,现在这款奇异的产品已经完成量产并开始销售了。


脑洞大开/速度快 古怪盒式电动车已量产

    其实,早在2012年Boxx公司的盒式电动车已经在网上热议,公司还发起众筹募集基金。由于这种盒式电动车的设计古怪而又新奇,公司希望能够接到足够的预定单,用以支撑产品的量产。现在四年过去了,产品也终于从空想阶段进入到了现实中的量产阶段。

脑洞大开/速度快 古怪盒式电动车已量产

    据了解,这款盒式电动车长度仅有一米,外观虽然可爱,但它的全电动里程可达97公里,而且转弯速度也令人印象深刻。电动车配置了一个三相无刷电机,输出扭矩可达111Nm。而且电动车的两个轮子使用了一款特有的全轮驱动系统,在各种道路情况下都能够提供足够抓力,而且公司的全轮驱动系统还获得了专利。

    盒式电动车在设计上还符合空气动力学,阻力更小;由于其体积更小,能够节省更大的存储空间;而且重量更轻,但其承重能力也不小。在操作方面,基本没有难度,即便你不会骑自行车,都可以操作这辆盒式电动车。另外,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电动车还配置了两个货舱,储物方便安全。在运营成本方面,盒式电动车不需要太多的维护成本,而且Boxx公司还可以免费维修,产品的充电也非常简单,标准家用充电插口即可以解决充电难题。

脑洞大开/速度快 古怪盒式电动车已量产

    该盒式电动车的最高时速是87km/h,若果司机没有摩托车驾照,产品最高速度还可以下调以满足不同国家的交通限速标准。此外,这款产品的离地净高是6英寸,约合15.24cm,在理论上它完全可以处理道路上的坡度。

    据了解,BOXX的这款盒式电动车分为三个版本。标准版 BOXX e每次充电后可以行驶32公里,最高时速可达45公里/小时,BOXX版本的单次电池续航里程为64公里,最高时速达56公里/小时。而性能最佳的BOXX M电池续航里程为60公里,最高时速达87公里/小时。

    同时,三款产品的价格分别是2997美元、3797美元以及4987美元。对于一款全电动的奇异电动车来说,这个价格也还算合理。而且Boxx公司的官网已开通购买渠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网上直接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5/n465880999.shtml report 1520  不少公司都在尝试革新人民的出行选择,而Boxx Corp公司则致力于打造一款“盒子”式的电动车,现在这款奇异的产品已经完成量产并开始销售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