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首款MFi认证Apple Watch便携电池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配件厂商Kanex今天发布了首款通过苹果MFi认证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GoPower Watch,这款配件产品售价99.95美元。无线的GoPower Watch采用1A/3.70V的充电标准,内置4000mAh锂离子电池,可完整充满Apple Watch多达6次。GoPower Watch内置和Apple Watch一样的磁力充电底座,同时它还配备了一个USB接口,方便用户通过Lightning线同时为iPhone进行充电。


首款MFi认证Apple Watch便携电池发布
GoPower Watch

  当你通过Micro-USB将GoPower Watch接入电源时,它会优先为苹果设备进行充电,然后电源才会为GoPower Watch本身进行充电。要为Apple Watch或iPhone充电,你只需按下GoPower Watch正面的按钮,LED指示灯便会显示电池水平和充电状态。

  GoPower Watch目前只有深空灰一个版本,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Kanex的网站购买,这款便携式电池兼容所有38mm和42mm的Apple Watch。尽管价格并不便宜,但考虑到这是首款通过苹果MFi标准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在质量方面应该还是有保证的。怎么样,你会为它买单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5/n465882101.shtml report 809 配件厂商Kanex今天发布了首款通过苹果MFi认证的Apple Watch便携式电池-GoPower Watch,这款配件产品售价99.95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