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宏碁有望在IFA 2016推出玩家智能手表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即将于9月2号开幕,而据媒体报道,作为产展商之一的宏碁(Acer),也正准备着推出一款面向游戏市场的智能手表。除了知道它是一款高端可穿戴设备之外,目前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该手表的信息。从外表来看,我们也难以联想到它是否能够配合带来更完善的虚拟现实体验。


宏碁有望在IFA 2016推出玩家智能手表
ACER游戏智能手表

  Digital Trends指出,宏碁可能会展出某种社交向的可穿戴设备(la Razer和Nabu)。此外,该公司还有一整个的游戏产品线,横跨台式机、笔记本、平板、智能机、甚至投影仪。

宏碁有望在IFA 2016推出玩家智能手表
宏碁丰富游戏产品线

  在相关新闻中,有报道称华硕会推出采用全新设计的第三代ZenWatch。而三星也有望带来Gear S3,消息人士称其内置了一个可辅助预测天气的气压计、以及面向跑步/骑行者的速度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5/n465882307.shtml report 732 柏林消费电子展(IFA 2016)即将于9月2号开幕,而据媒体报道,作为产展商之一的宏碁(Acer),也正准备着推出一款面向游戏市场的智能手表。除了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