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手机系统占比提升缓慢 前景堪忧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此前微软推出了Lumia 950/950XL以及入门款Lumia 650机型,但很长一段时间内仍未吸引更多其它平台用户跳至Windows Mobile平台,近日AdDuplex发布了win系统手机中各系统版本的占比,Win10还有很长路要走。


Win10手机系统占比提升缓慢 前景堪忧
提供虹膜身份验证的Lumia 950XL国内市场表现很一般

  根据AdDuplex捕获的信息显示,最新的Win10手机系统在全部手机系统中仅占到约12%,并且增长缓慢,Win10系统占比主要由预装该版本系统的Lumia 950系列支撑,目前大部分Win手机用户仍然在用着Win 8.1。

  在国内市场,微软的Lumia系列机型很难进入消费者的备选名单,甚至有Win用户吐槽自己拿着智能机,却还过着功能的生活,连打车软件都用不了。当然,除了历史遗留的生态建设问题外,功能和配置上也与高性价比的Android手机差距较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5/n465882954.shtml report 666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此前微软推出了Lumia 950/950XL以及入门款Lumia 650机型,但很长一段时间内仍未吸引更多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