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两新机现身官网 主打拍照/9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IFA 2016电子展将至,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晒出邀请函,表示要在展会上秀秀肌肉。近日,索尼这边新机消息不断,又有两款新机索尼Xperia X Compact/XZ现身索尼捷克官网,看样子是主打小屏和拍照,预计在9月份的IFA 2016大会期间发布。

  索尼捷克官网只是列出了索尼Xperia X Compact/XZ两款新机的型号,并简单地打上了“photography”(摄影)和“pictures without blur”(拍照不模糊)的标签,信息量有限。


索尼Xperia X Compact

  可喜的是,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这之前就晒出了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渲染图,尺寸不大,仍是四四方方的造型和内置虚拟键设计,界面大多采用圆形图标,感觉有点原生系统的味道。参照索尼Z5 Compact的规格,索尼Xperia X Compact应该会是一款小屏真旗舰,预计是祖传3GB RAM,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索尼Xperia XR

  至于索尼Xperia XZ,外媒猜测,其可能跟最近频频曝光的索尼Xperia XR是同一款机型。不过,毕竟是猜测,上面是索尼Xperia XR渲染图,不做过多介绍,各位大法粉先看看就好。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6/n466096503.shtml report 891 【手机中国新闻】IFA2016电子展将至,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晒出邀请函,表示要在展会上秀秀肌肉。近日,索尼这边新机消息不断,又有两款新机索尼XperiaX&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