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屏机索尼X Compact曝光 9月1日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年2月索尼发布了Xperia X系列,当时并没有像此前的Z系列一样推出尺寸较小的Compact机型。不过,即使时隔这么久,索尼也并没有忘记给大家带来惊喜。日前,爆料人@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了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渲染图,证实了该机即将发布。


索尼Xperia X Compact

  作为Xperia X系列中的新丁,索尼Xperia X Compact可能会与近期常曝光的Xperia XR一同发布,它们预计会在IFA 2016大会上亮相。

  索尼Xperia X Compact将成为索尼旗下的第四款以“Compact”命名的手机,之前发布的Z1 Compact、Z3 Compact和Z5 Compact都以小屏为特点,其中Z3 Compact和Z5 Compact都采用4.6英寸720p屏幕,拥有超强的电池寿命和强悍的处理器。可见,如果Xperia X Compact真能在不久后发布的话,它也会是一款主打小屏的手机,估计屏幕尺寸会在5英寸以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6/n466097616.shtml report 569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2月索尼发布了XperiaX系列,当时并没有像此前的Z系列一样推出尺寸较小的Compact机型。不过,即使时隔这么久,索尼也并没有忘记给大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