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高售价3099元 魅族五款新机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魅族今年新机如潮,在没有举办“演唱会”的情况下,不仅悄然发布了魅蓝U系列新机,并且还确认将于9月5日再次推出魅蓝MAX。不过,现在看起来这似乎仅仅是魅族新机攻势的序曲,根据网络上曝光的魅族新品线路图表显示,魅族还将有两款魅蓝低端新机,一款魅蓝中端产品和魅族品牌两款高端产品陆续登场,并且传说中的魅族PRO7和魅族MX7还会搭载三星和海思处理器,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所以我们不妨大胆的猜想一下。

最高售价3099元 魅族五款新机曝光

  将推五款新机

  从这次网络上曝光的魅族新品线路图表来看,虽然没有具体的发布时间,但魅族却会有两款入门产品,一款中端机型和两款高端产品推出。其中,入门产品包括魅蓝4和魅蓝4S两款,都配有5英寸触控屏和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而中端产品则为魅蓝E2,至于高端产品则有魅族MX7和魅族PRO 7两款。

最高售价3099元 魅族五款新机曝光

  而在魅族这五款新机的主要特色和配置方面,入门级的魅蓝4和魅蓝4S在配置上还存在一些差异。其中,前者的5英寸触控屏仅支持720p分辨率,并采用了聚碳酸酯机身材质,搭载联发科处理器和拥有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而魅蓝4S则将触控屏分辨率升级为1080p,搭载联发科中端处理器,采用的是金属注塑机身,拥有3GB/4GB RAM+16GB/32GB ROM的存储组合,所配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至于其他规格则与魅蓝4没有什么区别。

最高售价3099元 魅族五款新机曝光

  高端配置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新旗舰的传说似乎也得到了证实,并且还显示有魅族MX7和魅族PRO 7两款新机登场。其中,魅族MX7将会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拥有4GB/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机身则会采用最新工艺打造,拥有2.5D弧形面板,指纹识别,快速充电和为摄像头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但没有压感触控和Hi-Fi芯片,应该属于次旗舰产品。

最高售价3099元 魅族五款新机曝光
▲图片或被PS处理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MX7不仅会搭载三星和联发科的处理器,而且还会选择华为海思处理器,但是否为麒麟960或是麒麟955处理器则没有明确的说法。至于传说中的魅族PRO 7则是真正的旗舰产品,所配的5.7英寸触控屏将支持2K分辨率,并提供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指纹识别,压感触控,快速充电,并配有Hi-Fi芯片和支持VR虚拟现实技术,处理器则同样为联发科,三星和海思,所以将是目前魅族配置最全面的顶级旗舰。

  售价699元起

  至于此次魅族新品图表中唯一的中端产品则为魅蓝E2,同样会采用金属注塑机身,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和搭载联发科高端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2.5D弧形玻璃,指纹识别,快速充电等功能,但没有光学防抖和NFC近场通信功能。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魅蓝4的价格仅为699元,而魅蓝4S则根据存储组合的不同,分别为899和1099元。至于魅蓝E2的价格同样根据存储容量的差异,提供了1499和1699元两种选择。

最高售价3099元 魅族五款新机曝光

  而大家最关心的旗舰方面,魅族MX7的4GB内存版本售价为2299元,而6GB内存版则为2499元,至于真正的旗舰魅族PRO 7则售价为3099元,与魅族MX7一样拥有黑色,金色和红色等三种款式选择。不过,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尤其是搭载海思处理器的说法更是让人意外,但由于传出魅族将于9月13日发布新旗舰,所以至少部分旗舰产品的消息应该会在近期泄露,大家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6/n466101405.shtml report 2084 【IT168资讯】魅族今年新机如潮,在没有举办“演唱会”的情况下,不仅悄然发布了魅蓝U系列新机,并且还确认将于9月5日再次推出魅蓝MAX。不过,现在看起来这似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