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国已开卖 荣耀8下月将登陆马来西亚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逆着“金属化”的潮流,荣耀年度旗舰荣耀8大胆而自信地采用了玻璃材质,而且在光影效果上玩出了花样,受到不少好评。在国内开卖后,荣耀8也已经卖到了美国,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8元。打入美国市场之后,荣耀8已经有了新的目标,将在下个月征战马来西亚。

  近日,荣耀马来西亚官方在Facebook上宣布,将在当地时间9月6日举行发布会。官方惜字如金,对发布会的其他信息只字未提,但我们预计荣耀8本身规格不会有什么变数,最多是价格和颜色版本可能跟国内不一样。

  关于荣耀8马来西亚发布会,我们耐心等待即可。其实,荣耀8已经在海外多国和地区开卖,除了美国,还有欧洲、中东和俄罗斯。显然,荣耀对荣耀8抱有很大期望,我们也很好奇荣耀8在海外的成绩,期待荣耀官方的分享。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9/n466482217.shtml report 550 【手机中国新闻】逆着“金属化”的潮流,荣耀年度旗舰荣耀8大胆而自信地采用了玻璃材质,而且在光影效果上玩出了花样,受到不少好评。在国内开卖后,荣耀8也已经卖到了美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