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Desire 10 Pro曝光:2K屏/骁龙820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HTC 10反响平平后,HTC又在计划推出的两款中端新机——Desire 10 Lifestyle以及另一款稍微高端的Desire 10 Pro。而近日,在GFXBench的数据库中,我们看到这了款手机的身影,从参数来说,也算得上高端。


配置参数图

  从曝光的数据来看,Desire 10 Pro将采用5.1英寸2K屏幕,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运存+32GB存储的组合,同时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安卓6.0.1操作系统。

  如果单单从从配置上来看,Desire 10 Pro的参数看起来要比Desire 10 Lifestyle 漂亮不少,还算称得上是旗舰。不过,在HTC 10这么惨淡的销售形势下,HTC这时又推出一款这样定位的手机,不知道是何用意。而且看这配置,售价应该又会突破天际了。看来,HTC是注定和性价比是无缘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9/n466484784.shtml report 527 【手机中国新闻】在HTC10反响平平后,HTC又在计划推出的两款中端新机——Desire10Lifestyle以及另一款稍微高端的Desire10Pro。而近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