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骁龙625 疑似红米手机4跑分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上周小米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了红米Note4,至此今年小米手机的全系产品线仅剩小米Note2以及红米4没有更新,现在网络上曝光了两张小米新机的跑分信息,新机代号“mido”,由于硬件配置与跑分成绩成绩处于入门水平,因此该机或许为红米手机4。

搭载骁龙625 疑似红米手机4跑分曝光

  从跑分来看,这款代号为mido的小米手机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主频2.02Ghz,配备2GB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两次跑分的配置相同,成绩差别不大,属于入门级的水平。在其他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红米4将搭载5英寸1080P屏幕,支持全网通,前置摄像头5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尺寸为141.3×69.6×8.9(mm),拥有金银灰三色可选。

搭载骁龙625 疑似红米手机4跑分曝光

  不过目前工信部暂时没有给出证件照,结合以上曝光的配置,考虑到红米手机此前都是699元起的售价,如果该机价格仍保持699元不变的话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29/n466488622.shtml report 648 【IT168资讯】上周小米与中国移动联合发布了红米Note4,至此今年小米手机的全系产品线仅剩小米Note2以及红米4没有更新,现在网络上曝光了两张小米新机的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