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售6888元 皇帝版Note7包装盒谍照泄露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虽然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发布会上,“皇帝版”并未如约登场,但江湖上仍在流传该版本的各种消息。日前,微博网友@KJuma便曝光了一张疑似“皇帝版”GALAXY Note 7的包装盒的谍照,不仅再次确实了6GB内存“皇帝版”的存在,而且似乎并不是国内独享,传闻三星将根据iPhone 7的市场表现择机在国内市场推出,但据称手机的价格高达6888元,预计在十月份与我们见面。

或售6888元 皇帝版Note7包装盒谍照泄露

  包装盒谍照泄露

  从这次微博网友@KJuma曝光的谍照来看,似乎应该是三星GALAXY Note 7包装盒的局部,并且在主要规格方面确实出现了“6GB RAM”字样,可谓再次确认了“皇帝版”的存在。不过,该包装盒似乎并不是国行版本,一来手机支持的三载波聚合LTE Cat.12网络在国内并未商用;二来处理器配置上则标记为八核处理器,应该是国际版或韩国版本搭载的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而非国行所配备的骁龙820处理器。

或售6888元 皇帝版Note7包装盒谍照泄露

   因此,如果这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 7包装盒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皇帝版”GALAXY Note 7并不是国内市场独享,有可能还有韩版或是国际版推出。同时由于包装盒的出现,也预示着“皇帝版”GALAXY Note 7已经不再停留在纸面计划中,而是已经生产包装,随时有可能上市发售。

  抗衡iPhone 7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韩国媒体Korea Herald此前的报道称,三星手机业务负责人高东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内部正在研讨128GB版本GALAXY Note 7在中国上市的事宜,因为中国企业现在在大内存领域市场的攻势很猛。但高东真同时也表示:我们也会充分吸引来自各地区的建议和意见,看此举是否会对韩国用户造成伤害”。因此,综合以上三星高层的表态来看,6GB+128GB的“皇帝版”应该是国内首发,但将来不排除会在其他市场推出的可能。

或售6888元 皇帝版Note7包装盒谍照泄露

   至于“皇帝版”GALAXY Note 7并未如约登场的主要原因,国外网站SamMobile则在报道披露称,传闻三星将会观察下一代iPhone的市场表现后,再决定是否在中国市场推出 6GB内存的“皇帝版”。同时SamMobile还表示,如果三星确实准备这样做的话,或许会引发全球其他市场消费者的不满。但从现在曝光的“皇帝版”包 装盒来看,三星似乎还是考虑了其他市场消费者的感受,中国市场或将会是首发,而其他国家和地区预计也会陆续铺货。

  或售6888元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针对“皇帝版”GALAXY Note 7国行的发售时间方面,则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皇帝版”GALAXY Note 7将于10月份在国内市场开卖,但仅提供了黑色和金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并没有标准版的蓝色,而且银色版本国行也暂时不会推出。而在“皇帝版”的价格方 面,则传闻售价要比4GB版本贵900元,也就是6888元。

或售6888元 皇帝版Note7包装盒谍照泄露

   不过,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如果“皇帝版”GALAXY Note 7确将在10月份开卖的话,那么最终的目的应该是借助6GB内存的配置来吸引用户,再次提升GALAXY Note 7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热度,并希望就此抢夺更多iPhone 7的潜在客户。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830/n466678563.shtml report 1986 【IT168资讯】虽然三星GALAXYNote7国行发布会上,“皇帝版”并未如约登场,但江湖上仍在流传该版本的各种消息。日前,微博网友@KJuma便曝光了一张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